百鬼*姑获鸟

这个是纯au号,我个人很少上lof了, 所以经常会看不到私信和回复,抱歉…(´ºωº`)

关于语c授权

最近问的人也挺多了,所以我说一下

姑获鸟羊妈开放语c授权的,不过最好是跟我说一下,我认为姑获鸟羊妈的性格特征还蛮好抓的,比较容易上皮

除羊妈以外,福和猹羊都是不开放的

姑获鸟福很难皮,非常难搞,因为她的前期和后期相差的特别大,甚至可以说是像是换了一个人的样子。

猹羊的话,他们两个人是不会分开的,猹羊是一体双魂,如果你一个人同时皮两个角色的话,我觉得这个也非常的不妥当,也不方便,按照我以前还在语c的经验来说,玩精分是一件非常痛苦的事情。

以上,请谅解

评论
热度(4)

© 百鬼*姑获鸟 | Powered by LOFTER